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四川省女子三人篮球联谊赛将于4月10日在广元青川开赛

2024-04-04 14:01:40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何羽佳校对:朱珠责任编辑:刘艳审核:杜静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鄢怀林 记者 侯东)4月4日,记者从青川县获悉,2024年四川省女子三人篮球联谊赛将于4月10日至13日在青川县体育馆及青川县青创星空篮球场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四川省绵阳市、广元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陕西省宁强县、甘肃省文县的60支代表队,共计300名运动员参与赛事。她们将在赛场上展示精湛的球技与顽强的拼搏精神,为观众呈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比赛将遵循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三人篮球规则》,每场比赛时长为10分钟,在常规比赛时间结束前,率先得到21分及以上的队伍将获胜。

本次联谊赛以“健康中国行 巾帼促振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四自”精神,推动妇女群众体育发展,逐步构建广泛参与、健康文明的全民健身供给体系,大力开展四川省女性社会指导员篮球培训项目,举办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将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该赛事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妇女联合会指导,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妇女联合会、中共青川县委、青川县人民政府主办,青川县体育事务中心、青川县妇女联合会等单位承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