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交通 >新闻详情

绵竹市交通运输局抓实党建工作 筑牢货运司机安全防线

2024-04-12 14:07:5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何羽佳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杜静

4月11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林带领德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四川龙蟒物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绵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靖波陪同。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四川龙蟒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政治建设、党建责任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执行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彬的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绵竹市龙蟒物流货车司机之家休息室、心理咨询室、客房等场所,对货车司机之家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现场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办负责人指出,一要加强企业党支部与行业党委的工作联系,做好党建阵地建设,完善货车司机之家硬件设施。二是作为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服务货车司机群体。

随后,邬靖波介绍了绵竹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运行情况,并表示在上级行业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功能,让货车司机旅途更安全、在外有温度,一心一意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王旭东)

(图片由绵竹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