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2024成都工博会丨全球600家企业参展!第三届成都工博会将于4月24日至26日举行

2024-04-12 15:35:3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刘佩佩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杜静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毛春燕 许芸浩)4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获悉,第三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成都工博会”)将于4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据介绍,本届工博会以“创链新工业,共碳新未来”为主题,规划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全球600家参展企业、6万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会。

往届工博会盛况(资料图)

据了解,成都工博会旨在借助汉诺威工博会和上海工博会的品牌资源优势,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实现展览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的目标,力求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博览会之一,构建“东有上海工博会,西有成都工博会”的盛景。

本届成都工博会上,四川工业链博馆将以“四川工业链博展”为主题全新亮相。展览规划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设置新能源、智改数转、新材料三大展区。其中,成都部分将紧扣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工作,择优遴选出新能源、智能终端、数字经济、新型显示、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链,集中展示链主企业和相关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动交流合作、深化就近协作配套,呈现四川省实施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行动和成都产业建圈强链取得的优秀成果。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