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2024成都工博会丨高能剧透!氢能产业链全景展示将首次亮相

2024-04-12 15:50:43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张肇婷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杜静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毛春燕 许芸浩)氢能产业链全貌怎样?各个大环节有怎样的创新成果? 4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获悉,在将于4月24日至26日举办的成都工博会上,氢能产业链全景展示将首次亮相,届时从氢气制备、储存到运输、应用等各个环节,都有相应的企业和产品进行展示,这也是本届成都工博会上最大的亮点。

 成都工博会海报

据介绍,氢能产业链全景展示由东方电气牵头,省内外数十家企业共同参与。观众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氢能产业链的全貌,感受到氢能技术的广阔应用前景。

 往届工博会盛况(资料图)

此次氢能产业链全景展示不仅将展现四川在氢能领域的强大实力和深厚底蕴,也将为推动氢能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它也将向全球展示四川在氢能技术研发和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为国际氢能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重要的平台。

“随着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深入推进,氢能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形式,正日益受到全球的关注。相信通过成都工博会的平台,四川的氢能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该负责人表示。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