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四川陆地冰壶大众邀请赛火热开赛

2024-04-14 14:25:14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郑红梅校对:朱琴宇责任编辑:杨璐审核:刘艳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记者 常艰)4月13日,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四川陆地冰壶大众邀请赛在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火热开赛,让大家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运动大比拼。

据悉,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眉山市体育总会承办,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冰雪运动在四川大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发展,全面调动大家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让更多人掌握冰雪运动技能,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比赛合影

正式比赛前,活动特别组织了陆地冰壶项目专业教练员向参赛人员开展了陆地冰壶运动推广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陆地冰壶项目介绍、规则讲解、投壶技术指导和战术实战演练等。随后,各组展开了激烈的比赛,随着冰壶在赛道上滑行、撞击、冲入营垒圆心,围观的人群也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现场

 “本次四川陆地冰壶大众邀请赛,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是一次非常好的冰雪运动体验活动。通过此次比赛,希望让更多孩子了解、喜爱冰壶运动,拥有自己的冰雪梦。同时,我们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冰雪运动在眉山的推广普及,让更多普通大众有机会接触并爱上冰雪运动。”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陆地冰壶运动参与性、趣味性强,各类人群皆可参与,是一项非常适合大众推广的全民健身项目。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四川省冰雪运动在大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与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为四川省冰雪运动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