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2024-04-15 15:57:21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丁晓宇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为推动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全面提升,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罗江,近期,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整治计划。

清淤现场

该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已基本完成对城区河道包括芙蓉溪、天台湖及沿线环境的专项整治。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500余人次,出动环卫车辆10余台次,累计清理垃圾、杂物、水草、枯枝败叶、动物尸体、粪便等2.5余吨。

下一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整治计划逐步完成城区公厕规范、设施清洗、城区除草、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理等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罗江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优美、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

(廖明丽)

(图片由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