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京东方艺云与成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5 16:28:47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丁晓宇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近日,京东方艺云与成都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成功举行。京东方科技集团执行副总裁、京东方艺云董事长姚项军,京东方艺云副总裁兼首席增长官王石,京东方艺云成都基地总经理刘兆雨,成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晖,成都银行公司部总经理游先伟等出席仪式。

1

会上,王石与游先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姚项军与王晖见证了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智慧银行、数字科技、金融服务等业务中开展深度合作。

2

姚项军对成都银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京东方艺云及在成都的业务规划。他表示,京东方艺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赋能成都银行数智化建设,助力其数字化转型,提升行业影响力。

3

王晖表示,京东方艺云在整条产业链上的垂直发展势头强劲,展现出无比广阔的前景。他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从百亿级到千亿级的跨越式发展,共同打造合作的典范案例,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4

会后,参会领导参观了京东方技术创新中心展厅,详细了解了京东方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等,以及京东方艺云在文旅展陈数字化、教育数字化、视觉健康三大业务场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李华)

(图片由京东方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