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新闻详情

石棉县:草甸开满野李花

2024-04-15 19:39:1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颖校对:曹越责任编辑:张萍审核:杜静

山高春来迟,草甸李花开......

4月15日,已经是暮春时节,而在四川石棉县,孟获城高山草甸的春天才刚刚到来。野李花铺满大地,犹如一地的白雪,晶莹剔透,带着春天的气息,扮靓了整个草甸,显得柔和而温暖。

野李子花开 (23)

野李子花开 (17)

野李子花开 (16)

野李子花开 (15)

野李子花开 

每年的春天,野李花便如期而至,在枝头盛放,仿佛是大地上的星星点点。它的花朵虽然不大,但是密度很高,形成了一片片洁白的花海,令人叹为观止。野李花,娇小而又洁白如雪,花瓣的细腻和淡雅的香味,无不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气息。野李花的颜色是如此的纯净,白得如雪似玉,不带一丝杂质,在枯草的映衬下,更显得清新淡雅。而那独特的芬芳,仿佛是春天的密码,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和蝴蝶。阳光下,野李花熠熠生辉,晶莹剔透,像无数的小星星,闪烁在这个春天,让人陶醉。

野李子花开 (12)

野李子花开 (6)

野李子花开 (9)

野李子花开 (10)

野李子花开

野李花盛开的季节,淡淡的清香,弥漫在空气中,仿佛每一个角落,都被洁白的美好填满。这洁白的野李花,如一汪清水般洋溢,像一片繁星般碎落,把草甸的春天润泽得灿烂多彩。(周万龙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