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行四川省分行开展提升支付服务便利性系列活动

2024-04-16 07:38:5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张瑞灵

四川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水平,提升支付服务便利性,推进支付受理环境不断改善,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全力贯彻落实优化支付服务各项工作,积极探索优化支付服务举措,持续围绕交通出行、医疗康养、文旅场景等场景提升优化支付服务举措,重点聚焦周边商户、重点单位、社会机构组织开展提升支付服务便利性系列活动。

为延伸服务触角,交行四川省分行针对网格责任区开展全面摸排,深入周边商铺、出租车及青城山景区开展“零钱包”贴心服务,为商户提供“蓉易兑零钱包”,为出租车司机备上“零钱包”,方便其找零,满足人民币现金日常收付需求,以“小零钱”服务“大民生”。

为畅通现金收付渠道,优化支付环境,交行四川省分行深入商户宣传普及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知识,为商家发放《告商家书》,组织商户签署《不拒收人民币现金承诺书》;针对青城山景区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政策专题宣传活动,并向景区售票窗口发放“支持现金支付”标识;为医院客户提供零钱预约服务,畅通零破钞兑换渠道,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为强化宣传,提升全民意识,交行四川省分行成立“蓉易兑零钱包”宣传、配送小组,在立足厅堂阵地开展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小组成员走进医院等特色场景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及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履行好现金服务网格化管理的主体责任,提高公众反假币和拒收人民币现金的意识和能力。

交行四川省分行将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发挥自身网点优势与平台资源,不断优化支付受理环境、持续深化支付服务场景建设,切实为公众提供良好的现金收付环境,满足不同群体的支付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李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