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2024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与“党建+优质服务”专项行动

2024-04-16 10:39:44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 (王棋 记者 汤斌)“这是我们的‘红细胞·电力好邻居’用电服务卡,您可通过扫描上边的二维码查询您所在区域的电力网格服务电话,进入‘网上国网’小程序缴纳电费,向我们的服务提出意见建议。”日前,国网资阳供电公司2024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来到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参加“党建+优质服务”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王棋 摄)

顶着炎热的天气,学员们在台区经理带领下走进开设在西门市场、芭蕉林小区、朝阳花园、天生花苑小区的“红细胞·好邻居”便民服务站,为群众提供现场服务。经过台区经理的培训指导,他们贴心地告知群众,如果担心“网上国网”APP占用手机内存,可通过“网上国网”微信小程序办理用电业务。为便于广大群众多渠道线上办电以及遇到用电问题时能够及时寻求帮助,他们与党员台区经理一道将印有“网上国网”APP、“红细胞·电力好邻居”等二维码的鼠标垫、印有网格服务电话的围腰、“红细胞·电力好邻居”用电服务卡发放给群众,手把手地指导群众线上办理业务。


活动现场(王棋 摄)

“我们已经了解了如何查询网格服务电话、如何通过小程序交电费以及办理其他用电业务,怎么在线上填写用电意见建议,这张卡片非常实用,为我们用电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收到“红细胞·电力好邻居”用电服务卡的群众立即用手机扫描了上面的二维码,对供电公司的服务举措给予好评。

据了解,为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精准设置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组织发展对象到基层单位向党员台区经理学习优质服务业务,激发党建赋能业务的巨大能量,引导发展对象学员在为民服务实践中锤炼党性,为推动电网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先锋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