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内江医院优秀设计案例在全省获奖

2024-04-16 11:05:2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 (记者 毛春燕)近日,四川省心理学会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0—3岁婴幼儿托班及亲子游戏设计案例”评选结果,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科陈薇参赛教案,在全省上报的304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内江市妇幼保健院认真贯彻落实婴幼儿照护相关政策措施,率先在全市建设托育综合服务指导中心(0—3岁婴幼儿照护托育园)。中心秉承“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服务理念,向婴幼儿提供安全、专业、放心的“医养育”融合服务,同时提供托育师资实训、家庭养育指导等服务。

据悉,中心预计今年年底面向内江市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全日托、半日托、月托、临时托等托育服务,共150个托位,可充分满足婴幼儿家庭的个性化需求,让家长“育得舒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