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南充恒通: 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

2024-04-16 11:37:47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4月15日,四川南充恒通电力有限公司蓬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在蓬安县文化广场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倡导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家卫国人人有责。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12部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内容。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阐述了危害国家安全的具体行为,切实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恒通蓬安分公司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进行了宣传,通过漫画展示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危害电力设施的行为、什么是“窃电”行为以及“窃电”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广大群众如何保护电力设施设备、应急处置触电事故等,警示广大群众严禁“窃电”,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电力安全认知水平、自我防护和救援能力,增强电力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每年的今天,恒通蓬安分公司都会主动作为,积极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增强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与相关部门一道,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杨琴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