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锦绣炉霍”展馆精彩亮相成都春熙路

2024-04-16 12:03:3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张肇婷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张瑞灵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仁青卓玛 记者杨琦 )4月15日,由中共炉霍县委、炉霍县人民政府,中共锦江区委、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锦绣炉霍”展馆开馆仪式在成都市春熙路举行。

7181c7e7a5d25e917169cebfb0934f1.jpg

“锦绣炉霍”展馆开馆仪式在成都市春熙路举行

为充分发挥成都市锦江区对口帮扶“展示窗口”作用,炉霍县借助锦江区春熙路展馆优势,构建“文体农旅商”展销平台,打造“产在炉霍,卖在锦江”“锦江集散,炉霍游玩”合作典范,展示霍尔古舞、炉霍山歌、唐卡艺术等炉霍特色文化,展销雪域俄色茶、青稞系列产品、霍尔番茄、郎卡杰唐卡、华彩水晶唐卡、藏香等炉霍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宣传鱼鸟天堂卡萨湖、七色花海宗塔草原等大美风光。

展馆现场,一座以“崩科”造型为特色的展馆格外引人注目,民族元素与现代潮流的碰撞,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展馆内的文化展示让人仿佛穿越时空,感受到了炉霍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观众们驻足观赏着展品,不时发出赞叹之声。“作为一个青年创业者,我觉得在这里工作既能为自己家乡做事情,又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会通过这个展馆,把家乡的产品推出去,让更多的人能了解炉霍。”展馆运营负责人周嘉尔表示。

介绍炉霍产品.jpg

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炉霍农特产品

“锦绣炉霍”展馆成功开馆,不仅展示了炉霍的特色文化和农特产品,也为锦江区和炉霍县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平台。展馆的开放将进一步提升“鲜水首城·和美炉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炉霍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承作出积极贡献。

(炉霍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