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共同推动德格文旅产业链可持续发展 十里芳菲与德格印经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4-04-16 15:28:17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张肇婷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张瑞灵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廖振杰 乔薇 文/图)4月15日,十里芳菲与德格印经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将在文旅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雪山下的文化宝库”——德格印经院的保护性开发,打造一个具有民族文化新高度的文旅品牌。同时,还将通过设计独特的深度文化旅游体验,带动周边旅游资源和区域开发,为游客提供丰富而独特的文化探索之旅。

签约现场

记者了解到,德格印经院自1729年建立以来,一直是藏族文化传承的重要场所,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院内珍藏着丰富的藏族文化瑰宝。十里芳菲将以德格印经院的内容产品优化和在地文创迭代为核心,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形成发展整体合力。此次合作预计将大幅提升德格县康巴文都景区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吸引力,进一步推动德格文旅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与会嘉宾沙龙

德格县委书记昌呷次称、甘孜州商务局副局长张运旻、十里芳菲创始人张蓓、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李琳等共同见证签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