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高效抢修服好务 广汉市城市公用设施管理所为民解困获赠锦旗

2024-04-16 16:37:48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近日,四川省新闻网传媒集团郑女士来到广汉市城市公用设施管理所,对工作人员及时抢修故障线路,为民排除安全隐患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将印有“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市公用所。

抢修现场  

4月11日上午10时40分许,郑女士所在的保定路由于道路改造导致线路损坏,她第一时间拨打了公用所24小时抢修电话(0838-5321613),工作人员很快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在全力保障现场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故障抢修工作,于当日15时恢复了保定路的正常照明。

送锦旗现场 

据郑女士讲述,公用所在接到她的来电后高度重视、迅速回应,在整个抢修过程中,她亲眼目睹了公用所工作人员的抢修作业的忙碌身影,并被他们为民服务、高效抢修的精神深深感动,便自发赠送锦旗。

公用所负责人汪碧翼表示,抢修一盏路灯是小事,但也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只有把每一件小事当成大事来做,才能真正做成事。公用所始终致力于提升城市路灯设施照明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公用所还将对全城路灯及配套设施开展排查、检修工作,通过采取“夜间集中排查,白天集中检修”的方式,重点对路灯情况、路灯线路等问题进行排查,并及时标记和维修,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广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供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