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交行四川省分行不断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2024-04-17 07:33:54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魏文红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黎琦审核:张瑞灵

四川经济网讯 为落实国务院、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工作相关要求,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充分发挥支付服务便利性与金融为民普适性作用,近日,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简称“交行四川省分行”)聚焦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支付不便问题,通过升级自助设备支付便利化服务,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据介绍,交行四川省分行自助设备在100元标准面额人民币现金支取的基础上,增加了10元小面额现金支取功能。目前,交通银行成都地区物理网点及离行式自助网点支持小面额取款的自助设备均已覆盖,全面向公众提供自助机具多券别的现金取款服务。

在向公众提供多券别支取服务的同时,该行全辖ATM还开通了Visa、Master、JCB、运通等主要国际卡种人民币取现业务,实现了“外卡取现”功能的全覆盖,更好满足老年人及境外来华人员小面额现金的使用需求。

(李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