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德阳市总工会“送法到基层”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罗江

2024-04-17 10:04:13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丁晓宇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近日,由德阳市总工会主办、罗江区总工会承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德阳市总工会2024年“送法到基层”主题宣传活动在罗江区服务职工综合体举行。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Q95(ZWEO$0OQLD%YQV)LQQQ

宣传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到德阳市总工会维权律师团法律顾问李俊进行授课。李俊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从“法律视角下的中国安全机制”入手,深入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并结合危害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进行了专题宣讲。活动中,市、区两级总工会还向在场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职工维权手册》等相关法规、手册70余份。

此次活动加深了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了解,增强了职工群众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

下一步,罗江区总工会将通过“线上+线下”针对不同对象特点及需求,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不断营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德阳市罗江区总工会供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