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环保 >新闻详情

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建筑垃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4-04-18 09:41:02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审核:张瑞灵

近日,德阳市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建筑垃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区住建局、万安镇、西南发展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再国主持。

召开建筑垃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1)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城市建筑垃圾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罗江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开展建筑垃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建筑垃圾管理和处置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建筑垃圾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着力做好问题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将建筑垃圾整治工作实抓、实干;要以村、社区为单位,全力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要以道路为重点,逐一排查乱倾倒、乱堆放现象;要以垃圾收集设施为重点,逐一整治乱倾倒现象。通过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综合治理,维护良好市容市貌,保护良好生态环境。

(郑晓君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