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内江:书画艺术进校园

2021-10-14 19:15:39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10月14日,内江市东兴区政协书画院到白合镇苏家学校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书画师们通过现场创作、结对辅导等方式,让学生们零距离感受传统书法和绘画艺术的魅力,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在学习书画中陶冶情操,提高素养。图为孩子们正在参观书画师们创作的书画作品。(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10月14日,内江市东兴区政协书画院到白合镇苏家学校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书画师们通过现场创作、结对辅导等方式,让学生们零距离感受传统书法和绘画艺术的魅力,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在学习书画中陶冶情操,提高素养。图为孩子们在书法家的指导下现场书写毛笔字。(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10月14日,内江市东兴区政协书画院到白合镇苏家学校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书画师们通过现场创作、结对辅导等方式,让学生们零距离感受传统书法和绘画艺术的魅力,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在学习书画中陶冶情操,提高素养。图为孩子们在观看书画师现场创作。(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