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德昌:金秋九月“丰”味足

2022-09-17 15:10:31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黎琦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德昌县昌州街道核桃产业园区,满目皆是核桃树。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蓝天白云下的向日葵基地。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航拍德昌乐跃镇田野风光。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每年这个时候,正是德昌桂圆大量成熟的季节。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路边小花也受到秋收的感染,探出了头。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德昌香稻”田里闻稻香,颗粒饱满沉甸甸。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传承推广“德昌香米”品牌,香稻基地梯田次第有序。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
9月,是丰收的季节。 位于四川省第二大平原——安宁河谷平原的凉山州德昌县,在这片希望的田野里,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护好“沃土良田”、端稳“手中饭碗”,德昌县紧盯“中国农业硅谷”建设目标,依托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从粮食产业培育中探索发展高端育种、高效培育等新产业,力争到2027年,德昌粮食总播种面积稳定在28.3万亩以上,全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核心示范区。 枝头挂着葡萄、核桃、桂圆,盛放的向日葵明艳动人……田野里、果园里、菜地里,处处是令人心醉的颜色,让我们一起感受,“丰”味十足的德昌。图为:德昌铁炉镇秋色渐染。 (余洋 何坤 崔雪 四川经济网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