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九寨沟景区落下今秋第一场雪

2022-10-07 17:13:31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张萍
10月7日凌晨,阿坝州九寨沟景区落下今年入秋后的第一场雪。长海、五花海等多个景点被装扮得或银白一片,或斑斓的彩林与洁白的雪花相映相衬,构成一幅静谧的美丽画卷。图为:长海落雪 (梁枫 何晓燕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10月7日凌晨,阿坝州九寨沟景区落下今年入秋后的第一场雪。长海、五花海等多个景点被装扮得或银白一片,或斑斓的彩林与洁白的雪花相映相衬,构成一幅静谧的美丽画卷。图为:一片银白的九寨 (梁枫 何晓燕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10月7日凌晨,阿坝州九寨沟景区落下今年入秋后的第一场雪。长海、五花海等多个景点被装扮得或银白一片,或斑斓的彩林与洁白的雪花相映相衬,构成一幅静谧的美丽画卷。图为:今秋九寨沟第一场雪 (梁枫 何晓燕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10月7日凌晨,阿坝州九寨沟景区落下今年入秋后的第一场雪。长海、五花海等多个景点被装扮得或银白一片,或斑斓的彩林与洁白的雪花相映相衬,构成一幅静谧的美丽画卷。图为:彩林与雪山 (梁枫 何晓燕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10月7日凌晨,阿坝州九寨沟景区落下今年入秋后的第一场雪。长海、五花海等多个景点被装扮得或银白一片,或斑斓的彩林与洁白的雪花相映相衬,构成一幅静谧的美丽画卷。图为:五花海的雪 (梁枫 何晓燕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10月7日凌晨,阿坝州九寨沟景区落下今年入秋后的第一场雪。长海、五花海等多个景点被装扮得或银白一片,或斑斓的彩林与洁白的雪花相映相衬,构成一幅静谧的美丽画卷。图为:九寨沟秋色 (梁枫 何晓燕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