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小金沃日镇的苹果丰收啦!

2022-11-07 21:20:31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王颖责任编辑:黎琦
小金县沃日镇木栏村的苹果共享农庄,是成都市新津县依托小金苹果原产地优势资源进行的全产业链帮扶,按照“政府主导、村集体牵头、农民参与”的模式市场化运作。 当地果农、企业通过微信平台推销苹果,吸引了成都等地客商前来选购、订货,千余名种植户由此获益。今年,沃日镇苹果喜获丰收,产量达到1600万斤。全镇今年的苹果收入约5600万元,较去年4000万元的收入增收1600万元。图为小金苹果喜获丰收。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小金县沃日镇木栏村的苹果共享农庄,是成都市新津县依托小金苹果原产地优势资源进行的全产业链帮扶,按照“政府主导、村集体牵头、农民参与”的模式市场化运作。 当地果农、企业通过微信平台推销苹果,吸引了成都等地客商前来选购、订货,千余名种植户由此获益。今年,沃日镇苹果喜获丰收,产量达到1600万斤。全镇今年的苹果收入约5600万元,较去年4000万元的收入增收1600万元。图为 11月7日,成都市民陈女士一行在小金县沃日镇木栏村采摘苹果。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小金县沃日镇木栏村的苹果共享农庄,是成都市新津县依托小金苹果原产地优势资源进行的全产业链帮扶,按照“政府主导、村集体牵头、农民参与”的模式市场化运作。 当地果农、企业通过微信平台推销苹果,吸引了成都等地客商前来选购、订货,千余名种植户由此获益。今年,沃日镇苹果喜获丰收,产量达到1600万斤。全镇今年的苹果收入约5600万元,较去年4000万元的收入增收1600万元。图为成都游客展示在共享农庄采摘的苹果。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
小金县沃日镇木栏村的苹果共享农庄,是成都市新津县依托小金苹果原产地优势资源进行的全产业链帮扶,按照“政府主导、村集体牵头、农民参与”的模式市场化运作。 当地果农、企业通过微信平台推销苹果,吸引了成都等地客商前来选购、订货,千余名种植户由此获益。今年,沃日镇苹果喜获丰收,产量达到1600万斤。全镇今年的苹果收入约5600万元,较去年4000万元的收入增收1600万元。图为成都游客在果园采摘苹果。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庄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