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蓬安:传统文化进校园 多彩活动迎“六一”

2023-05-31 23:08:17 稿件来源:四川经济网 编辑:王颖校对:董豆豆责任编辑:黎琦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图为5月30日,南充市蓬安县城东路小学的学生在《祖国花季别样红》群舞表演上摆出“六一”字样。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图为5月30日,南充市蓬安县相如第一小学校的学生在表演戏曲《卖水》。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图为5月30日,南充市蓬安县城东路小学的学生在表演《千字文》武术操 。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图为5月30日,南充市蓬安县城东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师生表演节目《民族情深同心梦》 。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图为5月30日,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第一小学校的学生在表演国学群舞《一轮明月“宋”古今》 。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图为5月30日,南充市蓬安县天桥小学的学生在表演舞蹈《红色记忆》 。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图为5月30日,南充市蓬安县相如第一小学校的学生在表演戏曲《谁说女子不如男》。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图为5月30日,身着民族服饰的南充市蓬安县城东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在操场上奔跑。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充市蓬安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学生们通过文艺演出、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蓬安县结合“双减”工作,积极将戏曲、民族歌舞、国学经典诵读、非遗、武术等引进中小学课堂,让学生们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图为5月30日,南充市蓬安县相如第一小学校的学生在表演国学群舞《少年君子歌》。 (刘永红 四川经济网记者 张小星 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