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内江东兴:“打卡”守护乡村节日安全

2021-02-10 11:14:07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春节临近,内江市东兴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下沉到村组庭院、社区楼栋,上门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农村居民、返乡人员、流动人口正确使用健康码和场所码,提醒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引导群众积极“打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掉线,齐心协力守住乡村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图为在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牛厂村12组,田家镇柳桥卫生院医护人员了解境外返乡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每天坚持“打卡”。 (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
春节临近,内江市东兴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下沉到村组庭院、社区楼栋,上门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农村居民、返乡人员、流动人口正确使用健康码和场所码,提醒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引导群众积极“打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掉线,齐心协力守住乡村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图为2月9日,在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禹王社区,该镇志愿者帮助社区居民申领和使用健康码、场所码。 (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
春节临近,内江市东兴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下沉到村组庭院、社区楼栋,上门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农村居民、返乡人员、流动人口正确使用健康码和场所码,提醒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引导群众积极“打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掉线,齐心协力守住乡村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图为2月9日,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柳桥卫生院医护人员上门帮助村民使用健康码和场所码。 (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
春节临近,内江市东兴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下沉到村组庭院、社区楼栋,上门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农村居民、返乡人员、流动人口正确使用健康码和场所码,提醒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引导群众积极“打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掉线,齐心协力守住乡村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图为2月9日,进出内江市东兴区永福镇政府办事的干部群众有序“打卡”。 (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
春节临近,内江市东兴区各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纷纷下沉到村组庭院、社区楼栋,上门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农村居民、返乡人员、流动人口正确使用健康码和场所码,提醒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引导群众积极“打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掉线,齐心协力守住乡村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节日氛围。图为2月9日,在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农贸市场,该镇禹王社区在进出口设立“打卡”点,赶集人群打卡进入市场。 (李建明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