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内江:趣味游戏迎元宵

2021-02-26 19:31:20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2月26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图书馆,孩子们和家人一起猜灯谜、夹弹珠、玩投壶,在趣味游戏中体验民俗,欢度元宵佳节。 图为2月26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图书馆,孩子们正在玩投壶游戏。 (唐明润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
2月26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图书馆,孩子们和家人一起猜灯谜、夹弹珠、玩投壶,在趣味游戏中体验民俗,欢度元宵佳节。 图为2月26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图书馆,孩子们正在玩夹弹珠游戏。 (唐明润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
2月26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图书馆,孩子们和家人一起猜灯谜、夹弹珠、玩投壶,在趣味游戏中体验民俗,欢度元宵佳节。 图为2月26日,在内江市东兴区图书馆,孩子们正和家长一起猜灯谜。 (唐明润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