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退休教师办“红”展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3-24 16:25:45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3月23日,在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综合文化服务站,当地退休教师王明久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孩子们讲解党史故事。 王明久今年68岁,30年党龄,他一直专注收藏红色文化书籍,从书店、地摊、废品收购站等“淘”得珍贵红色文化书籍和资料近10000件,并将收集的红色藏品进行分类整理,每逢重大节日,他都会免费举行红色文化展览,并当义务讲解员。 下一步,王明久将把收集整理的红色书籍和资料搬进机关、学校、社区和农家院坝,通过红色文化展和讲解,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图为:3月23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参观王明久的书法作品。(廖胜春 文良旭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庞玉宇 文/图)
3月23日,在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综合文化服务站,当地退休教师王明久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孩子们讲解党史故事。 王明久今年68岁,30年党龄,他一直专注收藏红色文化书籍,从书店、地摊、废品收购站等“淘”得珍贵红色文化书籍和资料近10000件,并将收集的红色藏品进行分类整理,每逢重大节日,他都会免费举行红色文化展览,并当义务讲解员。 下一步,王明久将把收集整理的红色书籍和资料搬进机关、学校、社区和农家院坝,通过红色文化展和讲解,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图为:3月23日,王明久在给孩子们讲解党史故事。(廖胜春 文良旭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庞玉宇 文/图)
3月23日,在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综合文化服务站,当地退休教师王明久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孩子们讲解党史故事。 王明久今年68岁,30年党龄,他一直专注收藏红色文化书籍,从书店、地摊、废品收购站等“淘”得珍贵红色文化书籍和资料近10000件,并将收集的红色藏品进行分类整理,每逢重大节日,他都会免费举行红色文化展览,并当义务讲解员。 下一步,王明久将把收集整理的红色书籍和资料搬进机关、学校、社区和农家院坝,通过红色文化展和讲解,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图为:3月23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阅读红色书籍。(廖胜春 文良旭 四川经济网记者 庞玉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