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五一”邀你来打卡!10张靓图浓缩天全之美

2021-04-30 16:29:59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思经镇青元村茶产业园。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天全云海上的天空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文笔山。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天全梯田。(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红灵山。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红军纪念馆。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慈朗湖。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天全航拍全景 。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飞仙关4A级旅游景区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
在四川雅安有一处被遗落的“沧海明珠”,叫天全县,它地处神秘的北纬30°,著名的川藏公路(国道318线)横贯其全境,高原与平原在此处结合。良好的生态与自然环境让这片神奇的土地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在这里,远望金山,近看雾凇,红叶彩林,诗画山水,如梦似幻。“五一”将至,天全无数的风光与惊喜等待着人们前来探索和发现!图为光头山。 (四川经济网记者 程强)( 天全融媒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