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图集详情

仁寿:特色产业助增收

2021-08-24 17:13:40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近年来,眉山市仁寿县钟祥镇通过“党支部+合作社+业主+农户”的模式,以党支部引领、合作社负责技术和销售、业主示范带动、农户土地入股,抱团规模发展火龙果、柑橘等农业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图为8月24日,在仁寿县钟祥镇中华村生态火龙果采摘园,业主正在装箱刚采收的红心火龙果。 (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文/图)
近年来,眉山市仁寿县钟祥镇通过“党支部+合作社+业主+农户”的模式,以党支部引领、合作社负责技术和销售、业主示范带动、农户土地入股,抱团规模发展火龙果、柑橘等农业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图为8月24日,在仁寿县钟祥镇中华村生态火龙果采摘园,村民们正在采收红心火龙果。 (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文/图)
近年来,眉山市仁寿县钟祥镇通过“党支部+合作社+业主+农户”的模式,以党支部引领、合作社负责技术和销售、业主示范带动、农户土地入股,抱团规模发展火龙果、柑橘等农业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图为8月24日,在仁寿县钟祥镇中华村生态火龙果采摘园,村民们运送刚采收红心火龙果。 (潘建勇 四川经济网记者 常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