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图片 > 图片推荐(首页) >图集详情

内江90后乡村教师唱响青春之歌

2021-09-09 17:17:24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林玲是内江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的一名90后乡村教师,能歌善舞的很受学生们欢迎。上课时,她总是变着花样教学,让课堂充满了活力。 石盘寨小学是当地最偏远的学校之一,这里现有14名教师和85名学生。像林玲这样的90后教师还有6名,尽管乡村教师的工作条件艰苦,但她们一直都勤勤恳恳,毫无怨言,默默地为山村儿童撑起求学的一片天。图为:2021年9月7日,在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1998年出生的王锐茜老师正在给孩子们上音乐课。(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林玲是内江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的一名90后乡村教师,能歌善舞的很受学生们欢迎。上课时,她总是变着花样教学,让课堂充满了活力。 石盘寨小学是当地最偏远的学校之一,这里现有14名教师和85名学生。像林玲这样的90后教师还有6名,尽管乡村教师的工作条件艰苦,但她们一直都勤勤恳恳,毫无怨言,默默地为山村儿童撑起求学的一片天。图为:2021年9月7日,在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1996年出生的徐华玉老师正在为学生批改作业。(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林玲是内江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的一名90后乡村教师,能歌善舞的很受学生们欢迎。上课时,她总是变着花样教学,让课堂充满了活力。 石盘寨小学是当地最偏远的学校之一,这里现有14名教师和85名学生。像林玲这样的90后教师还有6名,尽管乡村教师的工作条件艰苦,但她们一直都勤勤恳恳,毫无怨言,默默地为山村儿童撑起求学的一片天。图为:2021年9月7日,在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1990年出生的姚春联老师正在给孩子们上数学课。(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林玲是内江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的一名90后乡村教师,能歌善舞的很受学生们欢迎。上课时,她总是变着花样教学,让课堂充满了活力。 石盘寨小学是当地最偏远的学校之一,这里现有14名教师和85名学生。像林玲这样的90后教师还有6名,尽管乡村教师的工作条件艰苦,但她们一直都勤勤恳恳,毫无怨言,默默地为山村儿童撑起求学的一片天。图为:2021年9月7日,在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1995年出生的林玲老师正在用情景剧上语文课。(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
林玲是内江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的一名90后乡村教师,能歌善舞的很受学生们欢迎。上课时,她总是变着花样教学,让课堂充满了活力。 石盘寨小学是当地最偏远的学校之一,这里现有14名教师和85名学生。像林玲这样的90后教师还有6名,尽管乡村教师的工作条件艰苦,但她们一直都勤勤恳恳,毫无怨言,默默地为山村儿童撑起求学的一片天。图为:2021年9月7日,在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石盘寨小学,1995年出生的林玲老师正在教孩子们学跳舞。(兰自涛 四川经济网记者 毛春燕 文/图)